接下來介紹鹿特丹的奇特建築啦~

地圖下載: https://rotterdam.info/ri-nl/assets/File/CityMap-Rotterdam.pdf

我是hostel有提供~所以大家可以問問hostel有沒有city map唷!

不然也可以透過上面網站連結先下載列印~

這個地圖非常清楚~跟著一堆奇怪建築走根本不會迷路!

 

首先來介紹Euromast~這是在鹿特丹的瞭望台~上面有餐廳~可以提供住宿~

undefined

剛剛好我走到那邊的時候大概是中午前~天氣很好!所以拍得照片我覺得看起來都很漂亮~

在往Euromast前需要經過一個大公園~公園裡人其實不是很多!

有很多人再遛狗~~~也有人已經在裡面的小餐廳坐著喝啤酒咖啡曬太陽!

大公園前會路過一個小公園~這邊超漂亮的阿~~~

undefined

我沿著公園逛一圈後就往Euromast出發囉~

門口有張圖示很清楚的說明了Euromast有些什麼服務

undefined

 

我很開心的跟櫃檯的先生說1張票~然後拿出現金給他~他跟我說no cash~

我這時"登登!!!" 我看遊記怎麼沒看到這段~

然後我就跟他說我等等再來~哈哈!

我不是沒帶信用卡~但是信用卡放再隱藏腰包裡面~不好在櫃台那邊拿出來

況且我壓根沒想到"no cash"這件事情~

我只好拿出卡後再去公園逛逛再進去~

這時候天空已經被雲給蓋住了!

undefined

 

首先買好票後你會得到一張小小的票,請記得不要進去就丟了~出來還是要"刷"出來的歐~

票價:9.75歐(no cash)

undefined

 

上去之後都有指引~大家可以沿著指示逛~

中間也有不一樣高度的平台可以出去拍拍照!

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

不過最主要是最上面360度~

裡面電梯搭到最上面之後要到外面搭另一部電梯~

但是他也有樓梯可以走上去~

我就想說那走走看好了...那時候外面風蠻大又冷冷的~

樓梯是裸空一條一條鋼鐵那種~然後是旋轉樓梯!

所以越往上爬你都看得到你爬多高了~

我爬到一半看下面腳是有點軟阿~哇哈哈!

來看看360度鹿特丹街景吧!天氣如果跟早上一樣好我想應該更美~

逛完下來後其實有點累~

那就直接到餐廳吃午餐吧!

剛到餐廳其實沒什麼人我還以為生意不好~

沒想到好的位置都是被預訂了耶~

感覺晚上來看夜景應該比白天更值得!

 

中午我點了一個有gouda起司的三明治及一杯拿鐵~共9.95歐

三明治的起司好好吃唷!中間還有不知名的醃製物!但是很好吃唷! 

拿鐵旁邊附了一塊小荷蘭餅~我還是覺得大塊的比較好吃~

undefined

undefined

記得這間餐廳也不收現金歐!

吃飽喝足後總是要找個廁所上一下!這棟的廁所在一樓~免費的~

所以出口前記得去上一下~能省0.5~0.7歐阿!

目前到一半了~還要一篇~待續.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euromast 餐廳 360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Q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