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第一天到荷蘭所以超~累~的~

所以check in 後我就先到附近逛逛~

看到了超便宜的摩卡壺~有點後悔沒有買阿~~

undefined

便宜有趣的馬克杯~(個人是個杯子控!看到有趣馬克杯都會想要帶回家XD)

undefined

逛逛之後其實想找東西吃~因為時間已經大概快6點囉!

但是外面還是超亮~(五月的荷蘭早上5點天亮 晚上9點多才會天暗!)

不過商店陸陸續續都在準備關門了! 

剛剛逛街記得有路過一家土耳其的餐廳~剛好在回家路上那就決定去那邊吃晚餐囉!

不過~~~到了那家店後發現裡面怎麼都沒有顧客了!剛剛路過人還超多的阿!!!

我去問了還可以點餐嗎?還好還可以!

就點了一個雞肉捲餅+薯條+可樂 = 6.5歐

那兩罐醬黃色很像美乃滋加上某些其他醬調和,紅色是超辣的辣醬~所以確定醬我都不喜歡後就直接吃原味的了!哈

荷蘭很多餐點都會有薯條~薯條熱熱的配上冰冰的美乃滋超好吃的阿!!!以後吃薯條我也要買美乃滋來配

undefined

雞肉捲餅我太小看他了!裡面很扎實!!!他就是沙威瑪的肉配上捲餅~但是肉超多超多超多~(台灣沙威瑪很貴肉又少阿!)

undefined

我吃了超過30分鐘才把這一堆吃完~

在途中還遇到3個台灣女生來買大pizza外帶~看起來也超好吃的!

然後好像其中一個人錢包找不到之類留下一個人等餐點~另外兩人去找錢包去了~

今天我其實很緊張得把所有東西都塞到外套下!

相機掛脖子上然後拍完馬上塞到外套裡~一個小背包也是放外套裡~

整個外套就是東凸一塊西凸一塊~

因為出發前看到很多負面文章!搞得我一直覺得有人會偷我錢包或搶我的相機!

後來過幾天才發現我想太多了辣!哇哈哈哈~

 

剛剛在超市買了一盒覆盆子~就當飯後水果洗來吃

這個好好吃歐~在台灣頂多只有賣藍莓~我沒吃過新鮮的覆盆子的說!(話說我一直以為這個是桑葚)

undefined

吃完之後真的覺得該洗澡睡覺了!雖然才快7點~但是眼皮已經快合起來了~明天的事明天再說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Q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